2005-10-27 16:42:50草莓妹

我的牽掛

我越來越確定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壞事
這女人完全沒有得到什麼報應,還佔盡便宜,又給她釣到另一個笨蛋
我早就知道事情會這樣,跟我預料得一模一樣
她只要隨便玩玩別人,然後很輕易的就可以重新開始
他們做的好事,所有的後果都是由一些不相干的人來承受
做錯事的人很容易就原諒自己,甚至不覺得這事情有什麼不好
反正她本來就沒有的,就算她用一個工作去搏搏看,也不算損失太多

我一個人承受著這些都無妨,卻拉著二個孩子跟我一起承受著渾沌的世界
看兒子一天一天長大,越來越了解我們的言語跟情緒,開始覺得很可怕
這個家庭裏瀰漫著不正常的價值觀,跟別人共用一個女人的爸爸
可能隨時都會有另一個女人來喧賓奪主
這二個孩子有可能會看到自己父親跟別的女人的婚紗跟裸照
然後我不知道裸照裡面有幾個男人跟幾個女人

開始疑惑上天叫我來這個世界到底要扮演什麼角色?要學習什麼樣的輪迴?
是要跟我說我這些仁義道德才是狗屁?其實雞鳴狗盜才是正確?
不然我怎麼還沒看到101倒下來?還是這就真的是我的報應
上輩子殺二千個人,第一千個人讓我碰到這對狗男女
又殺一千個人所以二個孩子跟我一起受累?

這時有電話來通知訂的大閘蟹已經送到
我又忘了所有的因果循環論開始想晚上的行程
高高興興的去放胖超人的新照片跟計劃晚上的行程,開始把昨夜未完成的新版畫完
看著胖超人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突然覺得他長大好多好多!
從一個新生命變成會站會爬沙發(臉很大)的小子了!
笑的時候露出二顆大大的下門牙,眼睛擠的小小的
終於長的像御飯團得臉因為頭髮長一點有變的比較不好笑
然後他會對我伸出雙手。。。我的心就揪一下。。你。是我一生的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