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07:13草莓妹

烈火燒窯

我看了別人的網站日記
為什麼男人自己外遇就算了,還都愛把小孩也捲進去事件裏?
帶小孩去見外遇的對象,順便還叫小孩叫野女人媽媽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這件事這麼急不能離了婚再叫?
目前我最疑惑的事就是這一件事

上週六男人跟我說:「明天我們就要用你自以為送我的那個東西ㄇ?」
『拔拔最愛車子所以媽媽送拔拔一個保護車子的東西ㄚ』
「我才沒有最愛車子,我已經想通了,媽媽最重要」
我笑了。。。。
這隻可憐的車子其實長的很可愛,就像一條剛出爐的土司麵包
舒適也好用,但是我卻因為它可能會載不明動物兒不喜歡它
加上我愛的趴趴熊飾品至今一個也沒出現在車上,就越來越沒有感情

所以我想既然他那麼愛這台車,我又那麼愛我的狗
所以就買了一個可以把三隻狗都裝在後座,不怕狗抓破椅子也不怕狗毛沾到車
這個神奇物品送給這位愛車的先生,但是他一直覺得這不算禮物

還問我他生日要請他吃什麼?我聽到有點愕然。。。
你背叛我的日子我還要請你吃東西?「還很久我還沒想到」我這麼回答
反正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去,學會不要期待就不會受傷
期待自己努力的成果比期待結婚紀念日有意義!
我常常跟兒子說這些事情

以前也一度很痛苦很怕改變
但是我現在更怕在鏡子裏看到不快樂的自己掛著二行眼淚

就像在窯裏燒的陶一樣,經烈火粹鍊出更美更與眾不同的顏色
但是沒有人可以預計會呈現出什麼樣的色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