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6:16:07草莓妹

在世界努力留下印記

陽明山的山路上,雨後微厚的雲層
我把手伸出天窗外,感受速度帶來的涼風
閉上眼睛,藉著一點殘留的水氣,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摸到了雲
原來我還存著作夢的童稚,企圖從自做的繭裏鑿出一個小孔來呼吸

天氣漸漸暗了,我看到了星星

當星星真好啊!每天只要閃啊閃,沒有煩惱也沒有事可忙
隨時間而殞落,隨黑暗而被遺忘
如果人生的命運就是如此,必須要掙扎必須要爭鬥才能有一點自在

完成了完美的小和服,開始著手剪裁牛仔吊帶褲的紙型
我異於往常的一次做了三個顏色,只因為工作能讓紊亂的心情平靜

突然。。心裏好像被燈照亮了一樣。。開始知道自己要往哪邊走去
心裡有了新的藍圖,時刻表跟計畫也隨之浮現

我要努力在世界上留下我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