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1:02:46草莓妹

我最受關愛!

今天跟同事聊起世界上種種的苦噩
我大概很難接受因為上輩子靨而這輩子就該苦
同事家裏是信佛的,所以很相信輪迴
我想我不願意接受這輩子的種種傷害都是應該的
最好是真的他們下輩子都會變成豬啦!

去亞歷山大游泳,冷冷的水我只待了三秒,轉而浸泡到熱熱的SPA池
開始幻想如果如果很有錢要有個大院子。。有個直徑二公尺的露天大澡盆
然後現實侵入我的腦海。。那我的狗是不是會跳進來?所以我該有一道小圍籬

以前家裏二位千金的時代,她們都會在床左邊等我
手伸下去二隻躺的好好的等我摸,現在三隻了。。。二隻手擺不平
幸運的時候大家都找到位子躺,我就把一隻手刷過來又刷過去
內心有一股好像在塗烤肉醬在烤熱狗身上的感覺
大部分時間都一團混亂,第三隻沒被摸到的總是氣憤的往前鑽
有時候只是路過摸摸二小姐,大小姐就氣憤的咬她
路過摸大小姐,二小姐一定從遠方衝過來往大小姐身上踩
我實在太受關愛了。。。壓力好大阿~~ㄏㄏ

晚上睡覺已經演變成
我跟男人裹著被子,胖超人自己穿著背心只蓋著小毛巾睡覺
冷氣一停壞小朋友馬上起來了。。。電風扇還一定只歸他一個人不准轉

你真的很怕熱耶。。。。。有這麼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