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6:38:53草莓妹

瘋狂的急件急件!

回婆家發現多一台學布車
胖超人的堂妹駕馭自如的溜來溜去
叔叔門關著也想來硬闖進去,大概是因為白天大家都上班
所以已經來去自如很習慣,晚上也想進去就對了!
我看她在房間之中穿梭,把披在椅子上的衣服都拉下來
馬上讓我聯想到惡作劇的小姐們

這時腦中警鈴大響。。。這。。。簡直就是一台戰車嘛!
那車車的邊邊還可以用來撞門。。。。。。
可怕小孩駕著戰車追狗的景象猛然浮在腦海裏
我以後是不是要跟著戰車在後面收瘋狂駕駛拉下來的東西呢?
而且這戰車還有自備數種大聲的音樂喇叭。。。。
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有人跟我說狗最怕小孩…….
我….還蠻怕的…真的是太恐怖了

晚上十二點上網回拍賣的信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最怕拍賣問與答的MSN版,就是我一回他又馬上問
一來一往有時候高達十幾個問題!
會有一種焦慮感。。。很緊張到底我是不是可以離開電腦了呢?
昨晚所幸叫客人call我了,一點還在跟客人講電話實在是一件瘋狂的事
而因為這又是急件,所以今早九點十分我家就來了量身體的客人
我招呼二隻腳的,二位小姐招呼四隻腳的
別人的顧客來是喝茶,我的顧客來是在我家客廳尿尿……..免不了就是這樣

每次到有活動有聚會,我就開始收到很多急件。。。急急急!
今晚也要趕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