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6:49:40草莓妹

好個情人節

『地獄在人間,人間有天堂,問君何處去,但憑一念間。』
。。。。。朱銘 99.09.10

我看到新聞。你說撞死人罪致不致死?
我想死者家屬跟肇事者家屬有不同的看法

我說介入人家家庭的討厭鬼該下地獄!
她說大老婆妨礙別人的愛情怎麼不自殺?
這個男人到底想上天堂還下地獄。。仍在觀察中!

不管妳最近如何!滾離開這吵雜的北半球到火星去吧!
人生不像童話,妳可比童話故事裏的大野狼都討人厭!去妳媽ㄉ孕交!

昨天看到大家都去情人節活動。。月下老人殿是幹麻的!
如果這些好事真得都是月下老人幹的~~~
我要組ㄍ團去他家跟他好好討論一下
你是哪跟筋不對。。每天都在亂拉線!
二人一條不夠用!非要三人用一條線

今天是情人節,我收到想要的今生金飾。。但是又收到一封mail

這是怎麼個詭異的婚姻生活&情人節

我忍不住回她「有事不必通知!沒事不必連絡!」

大家情人節快樂!

*** 就算分手。也請你回憶起我時都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