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2:55:21草莓妹

年初一拜拜去

今天大年初一乳牛還是免不了去行天宮給今年『開場』一下
我去年也是去行天宮
今年乳牛就問了『那關聖帝君是管什麼的?』怕拜錯就很尷尬
請問上天是像一個公司一樣嗎?就有人管考試、有人管姻緣

所以今年乳牛擠進去行天宮就跟關聖帝君說了
『你今年可不要再老糊塗又保佑起壞人了』
然後擠到香爐前用力把香K下去
很膽小的沒跟關聖帝君說出姓名住址就跑掉了。。。

去年初一我有來。。。我大著肚子又有來
狗屁!到底是保佑到誰?我也沒看到她有什麼報應阿
所以今年我有好好提醒神一下。

過年實在吃太多又油膩。。一定要好好減肥一下
可是看到紅豆年糕誰會想到減肥阿?吃下去比較快!

牛就是牛!今年過年小乳牛收紅包。。。加油!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