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9:36:35草莓妹

事實是什麼?

產後的瘦身是一件相當有挑戰的工作
雖然每天都有認真,但自產後到現在
身上還帶著約四公斤的墜肉
討人厭的是都長在腰、大腿和屁股上
雖然同事們都說乳牛已經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孩子
但只有自己知道隱藏在新牛仔褲下ㄉ可不是小蠻腰
乳牛本來就有一付大骨架。。從來也沒當過骨感美人
大家紛紛問我:「請問第三者是很美嗎?」
我卻可以很優越的說:「一點也不。」
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四月這件事還沸沸揚揚時
我去醫院看躺在病床上的朋友
全身都臘黃的他第一句問我:「妳產檢正常麻?你身體好嗎?」
他深知我懷孕卻狂瘦八公斤的不正常
重病的他如此關懷。我只能強忍眼淚
「人生有很多事在我眼裡都是灰色的。」他說。
也許是我的感情觀太潔癖吧!男人是我第一個男友也是唯一一個。
我認為人怎麼能同時愛上二個人?不想當「最愛」只想當「唯一」
我也無法忍受「謊言」,更何況是不善意的謊言。
第三者總愛說「事實只有我們知道,對妳很不公平。」
我開始思考這事實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問男人:「這事實到底是什麼?」
他說:「什麼事實?事實就是我跟她已經分手?」

這事實到底是什麼?還是一直很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