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7:22:55草莓妹

心軟的結局

夜半餵完孩子我凝視著你
如何能與別人相擁著看電影回來又若無其事?
如何親吻別人的唇回來又與我肌膚相親?
如何與別人吃飯高談擴論回來又與我相擁?
欺騙你所謂深愛的人?讓你所謂深愛的人心痛?給別人更多籌碼來傷害我?
她說她在你失意時給你安慰,是你心靈的安慰與依靠,你的痛只有她了解,你對她付出不是我能了解,我又是什麼呢?我只是十年割捨不下的親情,你只因孝順有包袱所以不願離婚,我只是婚外情的刺激所在嗎?
你願意為了跟她一週相聚一次漸漸的把我跟孩子逐出你的生活。。。我只能默然而對。
看著我的眼淚欺騙我是什麼感覺?奪去我們的過去化作青煙又是什麼感覺?
跟我相對吃飯一口一口都是對她內疚,對面的我又該如何自處?彷彿是一座阻礙你們真愛的牆
只要她開口的你都願意去做。。。我只能默然而對
看到自己大腹便便的照片。。。我卻盡是悔恨


看著妳,心中想的不是她和對她的內疚,而是心中對妳因我而受傷的愧疚,而是想著如何能逗妳笑,像那時我們坐在醫院時擠牛奶時的笑
妳不是十年割捨不下的親情,不願離婚也不是因為孝順有包袱,而是真的想要讓愛人能一生幸福快樂,離開了就沒機會了
妳就是妳,妳的溫柔體貼是讓我深愛著妳的原因,不用去理她說的那些剌激妳的話,什麼我的痛只有她了解…我的痛都是她造成的
看著孩子慢慢的成長,我相信我們可以把家庭的快樂再找回來
12日晚上是◎◎的生日聚餐,我打算聚餐完之後,我們13、14號兩天出去走走,妳覺得呢?
※※※※※※※※※※※※※※※※※※※

一對夫妻有著詭異的通信
這是上週二還跟別人出去看「再見吧!可魯」的男人跟我的mail
那個女人在msn上說
人的一生感情有多種,他對她的付出不是我能理解
孩子無辜要我為了孩子多忍耐

公婆為了這是大發雷霆。。其實我只告訴小叔夫婦
小叔一句
「當他弟弟真是丟臉!他到底知不知道他是混蛋」

我笑著說你等著叫別人大嫂ㄌ啦!
「我怎麼可能叫她大嫂,媽說他敢跟你離婚就不用回來了!」

「ㄚ!他畢竟是你家的兒子,爸媽有一天也會接受」我回答

「最好是有這一天!他到底是在幹麻?孩子老婆都走了那他要幹麻?」

「就有新的孩子老婆阿!」我回答

「最好他有本事再有新的!」

這是餐桌上的對話。。。總覺得不太健康

小叔比我還激動。。。他也剛為人父。。心疼我的小乳牛甚

知道我將帶走孩子。。。也知道公婆會多傷心不捨

長孫即將被帶走改姓。。。。。這二天公婆都等不及我去自己來抱孩子
又親又抱。。。那份疼愛我看在眼裡

這一切也是短短一年的事。。。。大家都被波及了

我卻不知道。。男人是否知道他的行為深深的影響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