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5:06:56草莓妹

甜甜圈真好吃

今天早上剛洗完澡想來剪ㄍ腳指甲好了
繞過圓滾滾ㄉ肚子再彎起胖胖的腳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在~~~~剪指甲
剪完又滿身大汗害我早上啥ㄍ事情也沒做

昨天去了Mister Donut。。在大葉高島屋正對面
人排ㄉ一圈一圈。。。。。又一圈
我一去看到一ㄍ立牌「此處需等待二小時」
天ㄚ!六點還狂風下雨。。。。台灣人真是堅強
那店員看到我的肚子趕快叫我進去坐著等
可能怕新聞來拍到暈倒的孕婦之類的
所以剩下男人一個人在外面排
這家店真是誠實。。。果然排ㄌ二ㄍ小時
看大家因為排太久不甘心的每個人都買ㄌ五六十個
一邊排手機一邊打左鄰右舍親朋好友都來ㄍ一盒
其實吃二個就差不多了。。。很甜會膩耶(配無限續杯的MD咖啡是挺不錯ㄉ)
不過老實說鯨魚也有買幾ㄍ帶回家啦(早上又喀了二個)
好多種口味讓大家不知道該挑哪一個是结帳慢的關鍵!
結果生意太好讓鯨魚沒有吃到其中一個招牌口味。。超不甘心的
跟大家分享那個長的很像一串佛珠的甜甜圈很讚(忘記名字)

醫生說我可能不如預期的這麼早生
看來寶寶還要在安全的地方多呆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