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4:33:15草莓妹

這個世界。。要怎樣才會變美好一點?

嗯!跟朋友的聚餐提起寶寶的事

『我期望寶寶像他們』我這麼說著

我看到她們驚訝的眼光,也許我變了

『我寧願寶寶長大去欺負別人,也不要被欺負』

如果世界上有一百個人,只有一個人堅持己見

是否就像那第一個大聲喊出『地球就是圓的』的先知者

當時大家還是覺得他是個徹底的傻瓜

我說「也許以後孩子打架回來,我只會問他贏了沒?」

很巧跟我同時被背叛的朋友【二個過了一個好年的女人】

她從同居三年的住處傷心的以二天的光速連夜搬回家了

現在男人只想回頭求她能共續前緣,能一起走完人生

可以你知道嗎。。。。。

她同意住再次在一起。。。只是想要把男人狠狠的趕出去

她說她輸了,變的沒有自信,竟然隨身帶著男人背叛的證據

。。。。。。。一張大頭貼

我想她病的比我還重不只一點~~~~太可怕了

「你跟那ㄍ半夜打電話來的女人一起去看心理醫生好了」我喊著

她說她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報復,讓男人從雲端跌落

我了解她的怨與不甘,真的,我了解

過年第一通電話我說「我丈夫外遇」她說「我男友出軌」

我們從大年初七開始抱著電話連續哭了好幾天

談著談著。。大家在開玩笑說年紀大了記憶力漸漸差了

朋友突然說:會不會以後我失智,但是只記得這件事。

她傷的太重,認識幾十年我沒看過她這樣

這些該死的家活,你們知道你們做了麼?

我在想要怎麼教孩子,她在想要怎麼報復

沒有人說你們不能追求自我,但傷人是必要的嗎?

這個世界。。。。。要怎樣才會變美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