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8:53:45草莓妹

逝去的紀念日

今日的陽光烈的會烤焦一個人
我走在路上無法抬頭觀察今天的雲
下午翻出一堆去年十二月出遊的照片
那個時候我還沉溺在婚姻的假像裏
看看照片裏的自己。。。。
如果那個時候我已經知道,大概不會笑的這麼高興吧!
我後來才知道在這次旅遊前幾天男人才跟那個女人假出差之名出去玩
在照片裏看到同一件外套我恍然大悟
常在想這些照片到底要怎辦啊?
有時候留著看到又覺得一切不像真實
只是謊言之上的一片假像
現在的我不慶祝結婚紀念日了
如果你要避免有人寫這樣的字句給你
----------------------------------
"儘管事結婚紀念日我真的想她,還是得一直撥電話給他,事情爆發前後,我還是每天趁妳熟睡時,想辦法打給他,或是跑到公共電話去打"
-------------------------------------------------------------------
那就不要過紀念日~~不知~~這樣是否有點可悲與可歎呢?
所以今年,我們認識的日子
那個慶祝了很多年的日子,我只在起床時告訴自己
這個當了我密碼這麼多年數字,該換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