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0:49:54[ 右ㄦ]

說不定

昨晚,我失眠了。
嚴重的失眠。


我真的沒事
只是想講話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就像是天使將我推給惡魔,惡魔又將我帶去找天使。
我沒在痛,沒在因為這失控。
在失眠的情況下,我也消了一切傷心。
莫名的放下,莫名的不見。

就像你之前說的:其實你說了也沒關係,因為不會改變什麼。

所以我也照舊..我不改變什麼。
沒怎樣的。
你很誠實,也是先讓我知道。
喜歡一個人不能勉強,你有你的選擇,我不想多說。
所以我也照舊..我沒改變什麼。
我不應該為這個生氣鬧情緒。
因為根本不需要生氣。

也照我說的:不要錯過你不想錯過的人。

是的,你不想錯過誰,就不要錯過誰。
既然汪汪與喵喵是錯過,那我..
也希望可以漂亮的錯過。



i stayed, something after one,
four in the morning, awaked , hard to sleep...



其實,愛深不深,都已無所謂了。
因為我不想勇敢,不知道怎麼勇敢,
我不敢勇敢。



對不起,對於昨晚的鬧。
























































不要不理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