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2:25:00Mia

【隨記】體育課之溜冰課

體育課這種事情,照理說,應該沒什麼,就是上上課,動一動的營養學分。
不過來到文化必須得上體育課以後,
我發現對一個兩年多沒上體育課的‘大姊姊’來說,
體育課簡直就是參加百戰百勝般得搏命演出,很苦情,得記錄一下。


我記得我在夜二專的時候,修了一堂體育課程是保齡球,因為我不會打保齡球。
之後效果還不錯,因為我從洗溝大王變成每一局都可以破百,
那次我的體育成績很高,我自己也高興,覺得收穫豐富。

同理,這次插大後的體育課,我選了我從小就夢想的溜冰,
以為按照以前的模式,我是可以學會溜冰............

但是我錯了!!

話說整個事件的開始,就是圖片的溜冰鞋,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不想跟大家選一樣的,買很醜的溜冰鞋,
更不想每次到體育課就得換鞋,帶鞋子走來走去的。
所以花了兩千多元買了圖片中複和式,
可以溜冰,又可以把輪子收進去方邊走路的鞋子。

吒看很炫,但是不得不說,他很笨重!
尤其走在學校的仇人坡上斜坡,邊走邊爬,無限X意在心頭...

體育課的老師可能有教學進度的關係,所以他教的很快,
如果已經會基本溜冰的人,對他們來說,上溜冰課應該是在天堂吧?
但對於我這個初學者來說,就是身置在地獄了,
我每次都想:老師呀~我連爬都不會了,您怎會奢望我會飛呢?

期中考繞ㄇ字形,我勉強過關。
印象深刻的是期末考,是變形的繞ㄇ字形,
對我來說,簡直是搏命大演出!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正在左右左右繞ㄇ字形時,我大大的跌倒了!!
雖然同時上溜冰的男生裡沒帥哥,但是還是非常非常的丟臉!!

還好考完期末考,就再也不用上課了,
我也不用管有沒有臉面對這些看我跌倒的人,真是可怕。

這次的體育課,不但還是不會溜,還換的精神上大耗弱,
(因為年紀大了,怕摔倒怕痛,每次溜的好緊張)
以及眾目睽睽下來個大跌倒,不好好記一下,怎能對的起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