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2:57:51十蘭

組詩

 


一,愛與憂鬱

一根煙屏息時
長成銀絲,
開花,它招來黑色蝴蝶
於是蕊,於是火
你臉上寫的蒼白二字
迫不及待吻向它
這浮起的高壓梯道,
抬着過敏,扛了勇氣
平靜地踏上這一縷薄命
你臉上寫的蒼白二字
迫不及待吻向死亡。




二,這意味著要瘋狂做愛

我們三個
黑房裡過濾
因病靜養
這意味著要瘋狂做愛
才能盡散心裡濃烈的氣味
佛朗明哥是金色的愛
被絲綢包裹
草叢上滾成一片
水蛭姿態
這意味著要瘋狂做愛




三,痿

我生了一個脫水的夢
醒時眼前噼啪燃燒
死靜帶來,靜的死
全賴霎時的眼前全黑
由指尖開始冰冷
寂寞中我沒有返回哪裡
當然也沒人要我乾燥的唇





四,與影的性行為


我們的交易,
像極瘋狂遊戲。

我們在風中捲起,
直線墜下
我給你幾聲尖叫
你給我腦漿四溢。

這叫一塌塗地愛。




五,已濕

己知道你如火的挑逗
不足維持我的超級火
已知道粗糙大條的死亡之路
橫過你的手腕
另一條通往你的子宮
我的懷間長有刺
吞你只以含羞草的方式
所以請來吧
已知道愛的中心融去一半
冰的眼膜只需舔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