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18:05:24░屁屁☺░

717海洋音樂祭(日記)

早上臨時決定要去福隆找朋友、
去HIGH海洋音樂祭、
到火車站十點三十七、
買了一張十點四十的站票、
直奔向月台、火車來、就擠上去了。
火車裡,好臭。
因為人好多,好擠。

和男朋友在海邊跟海浪玩、
原本天真的以為可以把今天的樂團都看完、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回來還塞車了一下..
我們到那裡以後、
只剩下兩個團了、
我的假死貓小便、我的夢露、我的蘇打綠、我的魔法師都沒有看到
不過、後來的潑猴滿足了我。

回程、
沒有人買票、
直接進月台、
錯過兩班火車、
大家累的坐在月台邊..
第三班火車來了、
火車裡、更臭、
因為人更多、更擠、
連挪個腳步都很困難、
更別說轉身了。

老實說、
今天真的是個滿難得的經驗..
不過、
明年的話、
我還是住在那裡好了..
擠火車真的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