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17:01o0唯戀☆鴨子★〞

《公告》文章往哪裡看?裡面會告訴你 必看!!

唉~最近我媽媽說上課了,電腦只有星期五,六和日能玩#(┬_┬)泣!


現在我雖然只有小六要升國中,但我媽要求我考前三名耶!很難耶!!


加上最近我跟我弟都會搶電腦耶~!我都很難玩電腦咧!!





所以…所以我們回到正題…


我現在非常難在出新文拉!!


所以各位大大們,現在看文請你們看密碼文!!


有些密碼文我已開了囉!而h文嘛…我快打文了


煩請大大們在稍等一下吧...........


如有任何問題,請大大們留言跟我討稐


雖然我有可能看不到啦...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那我就講到這裡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