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16:19JuSt wE

面對害怕是需要勇氣的

就是這麼巧的

一年後又外派到這間公司

沒想到換了間公司後這麼快的又外派到這裡了

和我預期的一樣

尷尬的場面還是發生了

看到兩個副理的表情

我只能說他們應該很不想我來

但是他們的表情也讓我感到了難堪

只是能怎麼樣

我還是得工作

我還是得抱著很客氣的態度面對這些人的嘴臉

早上一整個人都覺得不是很舒服

是不是一個人曾經做錯事

就無法彌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從哪裡跌倒我就得從哪裡爬起來

儘管面對這些需要很大的勇氣

儘管他們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你還是必須為了五斗米折腰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公司能不要派我來這間公司

雖然這次我選擇沒有事前跟公司說

那是因為我想要重新來面對

我想知道自己是可以再重新爬起來的

只是第一步跨出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辛苦

其實一個人外派一間公司

真的是會害怕的

就算我曾經來過這裡

但是隔了一年後

很多東西都得重新適應了

除此外

還得面對自己曾經犯的錯

我知道我可以跨過去的

我會加油的

 

 

下一篇:很難還是要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