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5:37:04JuSt wE

自製魯味

今天的我真是太好心了

居然連三發!!

好吧..看在今天是6號記念日的份上

多給妳一些甜頭嚐吧(哈哈)

不知不覺就快要四年了啊..真是可怕的數字

早上看妳傳的簡訊.. 很想問妳..妳真的不是故意惹我生氣的嗎?(哈哈)

怎麼覺得妳老是故意惹怒我啊

好吧..好吧..是我太容易發脾氣了..對妳

其實有時候也只是想念念妳表示一下我的重要性嘛

而且我也只會這樣對妳啊

別人我才懶得理呢

所以啊~親愛的..妳就好好享受吧 哈哈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午餐了..每次妳都說我亂吃

看到沒!!有沒有很大一份?

而且我覺得還蠻營養的啊~青菜、澱粉質都俱備啦

下午我還會再喝一碗綠豆湯呢

無業阿宅的我愈來愈會做菜了

上面那個魯味就蠻好吃的啊..和外面的差不多耶~我說真的

但是有點過鹹,我都要搭上一大杯的白開水才吃的下口啊

後來發現自己弄東西吃真的很省,上面那一大盤成本應該不到20元吧

不要說我為了省錢而這樣亂吃,而是吃外面也不知道要吃啥

而且我也不是天天吃這樣啊..晚上都嘛有和妳吃

明天又要被我姐帶出門養

所以不要再擔心我啦...

 

上一篇:三義&豐原

下一篇:黑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