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2:57:26JuSt wE

人蠢不是一天

昨天看到妳爸傳給妳的簡訊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有傳一些希望妳回家的訊息

問妳怎麼不和我說,妳說,妳也有妳的壓力,說了也不能怎麼樣啊

我的心情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有一種~啊..我的baby長大了(我又不妳媽)..變得貼心懂事了呢

又有一種~自己自私的讓妳一個人承擔這個壓力

呼))))))))))

是啊,我們各自有自己的壓力,當然可以自己去排解是很好的一件事

我不只是訓練妳,也在訓練自己可以自己排解

因為有些事說出來了也真的於事無補,那,我們就各自想辦法排解掉吧

只是..希望妳記得,如果壓抑不了時,一定要說出口

我們一起喝酒大哭都好,記得ESD的最終功能是什麼吧?(哈)

相對的,我也是,如果哪天我去租了小說又去買了酒

應該是我非常沮喪的時候了吧 (哈)

呼))))))))))

如果我們沒辦法逃避,也不要正面相對,也許有些鴕鳥心態

沒關係,,,,

 

 

昨天晚上去買炸物的時候居然不夠錢

還好小立她們家很近,趕快過去借個錢才可以結帳

想想我真的是很蠢,好像這種事不是第一次幹了

沒辦法,因為買炸物都是妳在結帳的

而且我老是沒習慣檢查自己身上帶了多少錢出門

因為我沒帶錢妳還會帶啊

所以是說以後買炸物還是要2個人一起出門是嗎(哈)

 

又突然發覺了我另一件蠢事

我好像沒有習慣看另一伴的手機厚?

要不是昨天是帶妳的手機出門我也不會看到簡訊

平常也沒檢查妳發票還是手機的習慣

這樣是不是對妳太放縱啊?(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