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47:33Mr.9酸

[·天生愛八卦·]

9酸[殿下] @ 2007-03-01 00:27


番學啦````一起出來聚聚吧!大姐大說在家快長酶~`出來曬曬~``可是本人不大覺得呐~`
最近人紅了檔期排得很滿```想想才發現最近我連碰電腦的頻率也大大降低了哈~``
這是一個奇跡~``鼓掌鼓掌一下````我會想念我可愛的電腦的``來``嘴個~~``

昨天我居然沒有去墮落吖~``66~`看來明年姐姐再去光顧你吧!等姐姐我吧~```
爲了養好尊容~`我放棄了去PUB的日子~``多偉大的孩子呢!!!!
忘記了~`我明明是要說今天的事情的嘛~~``那請無視我上段文字吧!!

首先要說的是~``今天家庭聚會~``爺爺教我們一起去吃飯~`
畢竟家裏小孩一上學那個傢那叫一個冷清吖!!1可惜缺了我傢小男人仔仔~`
可憐的孩子~`估計那會兒還在洗澡吧~`吃者景山那些破菜~``我們的那叫豐盛了`~`
一到的時候小雞姬告訴我那個那個上次我生日去酒吧那個我同學也在~`我還在納悶是誰的時候
男人蹦出一句~`“就是輸給我15槃篩子的那個菜鳥啦!”`~`猛地我才恍然大悟~~
——||| 後來我和小穎穎說~`估計她也崩潰了~``可憐的娃~`永遠擺脫不了“菜鳥”這一外號了

八卦的孩子永遠是最可愛的```也不得不佩服我們的八卦功力了~~`
首先佳欣地到來免不了一陣砲轟的~``那個臉~``不得不感嘆~``幸虧我沒有去江西~`
還是海南水土好到不行~`比剛回來那會兒得我不敢用正眼瞧她那可好多了~``
至於這個問題~`暫且不討論~`我怕到時她真的不想上學了吧~~`阿門~`罪過罪過```
可是``大姐大一來又是一陣砲轟佳欣~``那個那個~```不関我事地```
然後大姐大說她手機通訊錄的佳欣名字已經改了~`叫阿日婆~`難道我也要隨主流了摸?
雖然事實上是她真的日到不行~``可是~`日也不是她的錯~``對吧對吧````

又是聊了很多關於學校班級的八卦~`但是``此次聊天乃是一次華麗的升級版~``
從瓊山中學聊到那個府城的事情~`雖説府城也就那麽一點大~`但是~`不得不佩服我們的境界
順便說下~`聊了好多年幼無知的事情~``沒想到我以前也干過如此濺格的事情~`
罪過罪過~`主吖~`原諒我吧`~``希望希望她們不要不要記仇吖```畢竟大家都長大了`~

還有還有~`就是内個阿日婆的男人~``唾棄到不行~``我這麽天真無邪的人也被他耍過~`
那天要不是姐姐我上頭外加要趕場去See Club~`早就唾棄死他了```幸虧他還算有點良心~
這次去中山他要請我吃飯```佳欣已經說過了``盡量的去宰他~`強調下~`我本善良的``
但,爲了不破壞姐妹感情~`我還是決定遂了佳欣的願望~`已經發信息去問同學哪吃飯比較貴了

還有~``許齙牙同學`~`短信多是你嘀事~``幹嗎要扯上無辜的我膩~```
沒事一直給我發信息```姐姐我手機生活也不好過吖```以爲哪裏都像海南校園卡那麽省摸~`
反正我們今天連瓊山中學的運動員進行曲都沒放過八卦``再吵明天叫你起床聼了錄給我們的!
小柯真的很大牌嘛!嚴重BS~``連我這麽紅的人的鴿子都放得很興奮```唾棄唾棄~~`
不過幸虧你比較有點人性~`暑假回來叫你男人請我們去學校對面吃粉條湯~`握手~`殺~``
順便說下高小姐~`太奇怪了`~這個如同消失一般~``本來説好一起去吃小龍蝦的``
結果那麽性感的一頓她都沒敲我~``整人消失了~`難道~`她檔期比我還滿?!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嗯~`決定了~``高小姐~`本著過期作廢的真理~`本人比較崇尚真理~`故~過期作廢`~

這個~``我本善良~``我本善良~```我本善良~`我本善良~`我本善良`~``
華麗的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