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45:39Mr.9酸

[·如果愛,請深愛·]

9酸殿下 @ 2007-02-20 03:00


仿佛好久了 忘記去談愛是什麽
或許我從未知道什麽叫愛 又或者 我不過是不懂愛

激情日子早已不再 偶爾渴望那種平淡
只是 我是否真的有過那所謂的激情日子 我迷茫了

害怕被傷害 又 害怕去傷害
到頭來 卻發現結局 竟是 兩敗俱傷

是否 有一天 遍體鱗傷 才會發現自己 不曾懂得去愛
儅 傷過 痛過 累過 才告訴自己 原來這就叫愛

不懂 什麽是深愛
只是 儅愛以遠去時 我是否會哭泣 我不知道

有些結局 早已注定
自己又 何苦繼續糾纏
告訴自己 放手 也許會更好

刻意的隱藏 已經成爲我的習慣
裝傻 然後 繼續自己的生活 告訴自己 我們不曾交界

愛了 那就是 愛了
什麽叫忘記 是否 真的知道傷痛的滋味
別告訴我 我已經 忘記對你的愛
那樣 也許你 並未愛過
也請你 不要說 我太貪心了

給不了你的 那不是命中注定
我給不了你答案 因爲承諾 不過是因爲沒有把握
誰會知道 未來是什麽 就如同 我們的認識 你是否早已知道

有時 究竟是你傻 還是 我傻
我們沒有答案 有些東西 不是一個答案能教會我們的

你告訴我 如果愛 請深愛
只是 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你是否知道

我能說的 只有三個字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