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37:47Mr.9酸

[·墮落{日}·]

Mr.9酸 @ 2007-01-25 14:40


好的,我承認我真的是很墮落的一個人```一個下午就把我在學校想都不敢想的十噸外賣花出去了~`
男人在我上學的時候給我信息說請我們去阿倫唱K~`大家表誤解~`唱K而已~`我們是窮人傢小孩的~`

我,五音不全~`大家都知道的~`從一個只會點歌的小孩到現在總是厚顏無恥的搶MIC~`我進化了```
當然~`這次我照樣也把厚顏無恥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且我要說的是我真的是“農孫銀”的了~``
領者我們去包廂的那個大叔給MIC戴上了浴帽耶!!我很是驚訝地說~`順便說下~我有動過邪念的。。
先點了兩首我在宿舍的必唱曲目來潤喉~`結果~``丑男人`~姐姐我本來能唱不走調的歌也就那麽幾首~~
你還要跟我搶者唱~`那也就算了~`結果你還唱不在調上~`那也算了~`你還把我的聲音給埋沒兼帶走調了!
這都沒什麽~`頂多我就唱其他歌嘛!對不~~`你又把你同學帶來~~`害我很矜持的一直坐在那裏~~
順便說下~`可能因爲剛裝修~`廁所有檸檬香的~`最驚奇的是他們拿冰塊洗廁所~`我真的農孫了~`

本來以爲在海南我可以擺脫那些令我噁心反胃的白話了~`你們又全部都抽風~`整個晚上幾乎都是粵語歌
點粵語我也就認了~`你們有點了那些我連調都不知道的歌曲``把我那一點點搶MIC的欲望也給徹底扼殺了
商量下吧~`下次咱別點粵語歌了~`就算點也點些耳熟能詳的吧?即使不熟至少高潮我還會唱的~`可以啵?
到最後我還是個人SHOW了半個鈡~``可是真得很是不過癮的說~~`姐妹們``下次一起去吧~`

想提下~`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開始習慣煙味了~`難不成最近二手煙吸太多所導致的嗎?!
不要吖~~我可是天真無邪的好孩子~`暫時不想墮落呢~``而且我沒錢墮落阿~~~大家原諒我的自言自語時間

本次唱K消費24元3個小時外加我的12元水煮牛肉~`衝著阿倫這個地方~`我本人是認爲值了~~

嗯~`還有,他奶奶的~`允許我説下粗口!!!這篇文章我昨天淩晨3點快打完的時候~~`
我那性感的玉腳的拇指一不小心就踢到了関機按鈕~`操~`平常也不見它関機如此迅速~`害我沒保存!!
所以昨晚我是憋者一身内傷上床睡覺的~``

還有還有~~`大家爲啥對我的照片如此驚訝呢?難不成是我太低調了?所以大家不習慣嗎?
以後我會多多高調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