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40:24Mr.9酸

[·憶,258的一切·]

Mr.9酸 @ 2006-09-07 01:11


原本以爲一畢業就和這個班毫無瓜葛``事實上我也真的做到了~``盡量將那些陰影從腦海中刪除掉``
只是有些東西在腦海中不是說能停留一刻就可以消失的~``呵呵~``那些朋友……腦海中的無法停止的會回憶~

我可以忘記變態娃對我的斥責、級長對我的不聞不問~`和一切關於複讀的話題的不屑和鄙視態度~`
可不能忘記這個班讓我回憶的``包括我那些厭惡的一切和喜歡的所有~``都能讓我會心一笑~`這也許就是回憶的魅力
從一開始對這個班上的排斥和厭惡`~到後來能和一些朋友打成一片~`這或者就是其中不經意的變化吧?!
也許會有不捨``但終究還是要分離``我一直都這麽走過來了~``像333、247的那些一切~`258不也一樣嗎?

想起和河童互相干壞事的日子,總是像天使般無辜的微笑時暗地裏干的壞事~``還有在吃田雞和小龍蝦時必發的短信
想起了會討論起吃東西的事情~`然後加上和小烽姐姐、歪歪一起討論那些我們感興趣的八卦事情~`
又接著想念小烽姐姐的糖果~`總是和河童一起裝可愛者叫糖果姐姐給我們糖果吃時的表情~``
而全部人對於Me樂龜對大家都一視同仁時的無奈~``然後把小龜被整得很慘卻全然不知時的不忍
且四個人一起玩的國王說的遊戲時整個班現世的模樣~``和歪歪討論者八卦問題~`且跑去了嘉年華時玩遊戲的瘋狂
可以和海燕一起把變態娃唾棄一番后繼續聊者白喫話題~``然後爲了早餐而巴結小麗時的殷勤~``
然後看到翠花那幅總是讓人很想打擊的臉會兩個人以50步笑百步的姿態在樓梯很不要臉的相互大聲打擊者~`
看到同桌那副總是一臉正經又帶點做作的模樣又開始了新一輪的8卦式砲轟~``大肆宣傳血妖精的事跡~``
和滷蛋妹掃地時發生的一切會讓我很激動的到處宣傳一番而得到大家的一致唾棄~``

想起第一次和河童、歪歪、小烽的話題竟是圍繞者大頭貼展開的~``到後來大家很熟時的無話不談~```
從開頭不知道名字時被取了一個“弱智”的稱號到後來大家對我“小噥”的一致叫法。。。
原來我並不是什麽都沒有留下~`還有那麽多地回憶在我腦海中遊蕩```還有那麽多朋友值得我留戀
雖然並不知何時會消失``也許在下一秒這些已不再~~`只是在這一刻``她們依然還停留在我腦海裏~``
我想,這一切,我是值得去回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