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11:53:30紫色小毛膏

The Moment

今天是一個充滿複雜情緒的日子
因為 要畢業啦
興奮的是 高中三年很愉快的畫下終點
快樂的是 此刻我的心情非常舒服愉快
不捨的是 不能和我的馬吉們天天在一起
惆悵的是 要和大家說 掰掰
回想過去的片段記憶 我必須很滿足的說
我很快樂
也是本身就是個很樂觀的傢伙 但也有低潮黑暗的時刻
可是通通都熬過去了 我現在只允許快樂在我腦海裡
這三年來 最感謝的是屁幫
我們的友誼到了高三越來越好
我們之間有著一種默契 一種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默契
這種感覺很好 我們不會常常黏在一起 甚至有時假日都不知對方到哪
可是心卻是沒有距離
很慶幸遇到的是你們 也很高興最後是跟你們一起渡過
以後的日子 大家都要努力奮鬥 愛死你們了啦<感動中...泣>
還有一位重要人物..也愛死你了啦
從高一到現在經歷了很多 看的也不少
這一路有高有低 有起有落 學會一種隨遇而安的態度 去面對事情
這個報台也寫著我心情的點點滴滴 回首看看
都看得到在每一個時間的心情表情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 不會關掉這個報台
他還是依循著時間的流動陪我成長
會不會哪天不在寫了 未來是沒有絕對的答案
寫作的動力希望像四季的交替 只是景色的替換 沒有結束
這是我在畢業典禮前的心情 在幾個小時後
就要為高中生活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我期待....這一場屬於我們最後的美麗..

ps.我那林妹妹一直叫我要提到他..好八..謝謝你讓我罵的那麼快活..
還有阿..主動一點會招來你異想不到的幸福啦..就降..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