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23:23:00紫色小毛膏

幸福離我們很近

忽然發現你不太對勁 不時提出怪問題 永遠是什麼 愛能不能點石成金
兩個人原本沒有任何交集
說也奇怪會在一起
老天故意 巧合而已 我都不管
只想緊握住你
其實啊!幸福離我們很近 不像摘不下來的星星
不是你對我還有質疑 身邊太多不堅定的愛情
別害怕!幸福離我們很近 不過一枚戒指的距離
等到哪天我們忽然興起 那張證書就是 我願意
只管愛我 其它都交給我處理 我怎麼會三心二意 我的未來還在你那裡
~~~~~~~~~~~~~~~~~~~~~~~~~~~~~~~~~~~~~~~~~~~~~~~~~~~~~~~~~~~~~~~~~~~~~~~~~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傷心 我會失意(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一首歌兩種意境..同種心情...
蘇永康"幸福離我們很近"
哈林"情非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