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5:45:13栗須

為什麼不說I Do?

我認識自己得很晚
直到一個人生活在費城時,我才慢慢的知道
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能做些什麼不能做些什麼
也意外的發現,我能做的比我想像得多
我是可以不太依賴他人而完成大部分我想做的事情的
當然也是因為我很幸運的一直有貴人相助,這點我十分清楚也萬分感激
我發現我擁有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力量

近幾年無論是在費城台北或是現在的東京
我都把自己設定在過客的階段,
知道有結束的那一天,所以對於每一天都格外珍惜,盡力的live life up to it's fullest length,努力達成我對自己的期許

二十五歲了的我
居然還可以如此任性的到陌生的角落進行自我的改造計劃
真的是很棒的事
唯一的遺憾是
當我決定拋開一切縱容自己任性的為所欲為時
我也注定要一個人承擔所有的快樂和哀傷
也將我和我愛的他的距離拉得好遠好遠

回家吧 嫁給他吧
很心動
但是這樣就表示二十多歲才起步改造自己的我必須提早結束探索自己的旅程
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一個我還沒把握能進入的階段
一個我想等我能接受自己時再步入的階段
我知道我又在任性了
但是即使你能take me as I am, 我還是想要成為a better man

如果因為我的任性而失去你,我到目前為止所擁有的又算什麼?
如果因為怕失去你而停止任性,我到目前為止的努力又算什麼?

我停在兩難的路口不能前進




圖說:一年海豚班ana與tsugumi著浴衣於東岩槻夏日祭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