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2:45:33●_●

幸福的味道

夜深人靜時,我偶爾會想起菡。

我以為我會一直愛著菡,直到最後...
但是現在,我的孩子已經快五個月大了,
孩子的母親並不是菡。

曾經的信誓旦旦,已成過往雲煙。
真的很想跟菡說聲抱歉...對於我的失信。

對菡的傷害,我知道我無法彌補,
或許離開菡的生活,對我們來說才是上策。

伶深愛著我
這點,讓我感到很幸福。

在過去四年裡,菡也曾經給我幸福的感覺,
我得感謝她的付出。

是的,我感謝菡。

當我認識我伶之後,
她的付出是我過去四年來鮮少感受到的。

知道嗎?
有一個人時時惦記著你、關心你,
是件讓人窩心的事。

愛情的重點並不在於比較誰付出的多,
而是彼此的互動。

也許伶的條件比不過菡,
但是伶陪在我身邊的時間,
卻比過去四年來我跟菡在一起的時間還多。

身上穿著伶為我洗的衣服,
圍繞在身邊的,是幸福的味道。

我愛妳,伶,我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