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1:53:50十個都是台長

六個圓掐 [陳姵]

我要來寫流水帳了哈哈
其實這些都是我日記本上的內容
好想照給你們看喔 我這篇日記寫的非常整齊
同學都在旁邊跟我說 陳被罰你有要寫這麼多嗎

而且重點是....
搶在阿糖之前寫這篇他發文章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哈哈哈哈
i’m so mean

--

週一中午粘著阿唐去跟新血活動組學代也是江江和潘閔的寶貝開會後,
趁著大家都在就約了當天去吃火烤兩吃”第一名”
5點多餓乎常人的出發了
對了我4點多遇到老江還順便約了他哈哈 是邀功的意思

但黏在阿唐機車後面到了”第一名”才發現
這間居然是以前的”強強滾”耶
好懷念唷我還記得很多很多事
我跟蕭於凱 莊皓皓同一桌 蕭於凱一直罵我丟青菜都丟一整片
然後亂煎肉之類的 明明就沒怎樣 並且皓在旁邊一直偷笑
鳥蛋好會煎麻糬 我吃了幾百塊 就跟他烤的蝦子一樣
歡呼王子蔡事與吃的吃的就要睡著但還打起精神跟大家聊天
小寶好像炒起肉來還加蔥爆香
失失跟國我那一次跟你們坐太遠了都沒印象哈哈哈哈
怎麼辦 你們會罵我嗎
噢我還記得小寶跟阿唐互嗆男朋友的事

這次老江煎青椒的時候一直被我跟阿唐shouting
說離我們遠一點呀 紙焦掉了都是因為青椒之類
沒辦法我們是愛挑食的人 我可以幫你塗奶油(卻寫成塗奶頭)
然後我choco江安華都吃了改良版麻糬
好不一樣 它變的跟個小煎包一樣 雖然一樣好吃也有花生粉
但是方型的比較有fu

BTW我一直想跟阿唐說他胸部up up :$

我真心是爆料王爆了很多林險維和李茲營的八卦 請大家忘記吧
潘閔和choco不斷推薦他們班的條件好男生 還有一些三八趣事笑死我
我說國如果你在找男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
小江如果說吃火鍋有2個小時 那一半的時間都在打電話
但他可以完全分心用全生命照顧鍋子很厲害(全生命是choco的詞)
老江是大胃王 她的肚子裡面有刻度可以量出幾分飽 並且一值都沒超過5分

不斷聊天的結果是電源持續在我們身邊掃地(幹嘛我們都熄火了!!)
或許有瞄我們
走了之後想合照紀念 有人提議叫店員來幫我們拍照
我就說可以call小寶來幫我們照相 反正他家這麼近哈哈哈
然後唐覺得這是個好意見就打了 大家再旁邊七嘴八舌說
小寶一定以為我們要繼續吃但我們照完相就要走了blabla
哈哈哈很好笑 so poor
但等了很久還不來 choco趕著要走所以阿唐就cancel it
但事實的真相是小寶在看電影卻還在電話裡跟阿唐說他要出門了真是太過分了
裝模作樣哼哼

最後小江自拍容下了大家
非常可愛(L)

但最後他被罵的很慘因為潘閔跟阿唐的大頭照很蠢XDDDDD

PS.我的MSN狀態超可愛的!!!

對了我很生氣她換了第一名之後冰淇淋居然變成冰棒
而且是梅子飲料的那種T_______________T
我就是為了冰淇淋阿~

如果十兄弟再次合體吃第一名一定很棒:D
choco 2008-03-14 11:48:55

說真的吃這種便宜到死的火烤兩吃
就是要用生命去煮它去烤它去吃它
(然後吃到命都沒有了哈哈)

no. 10 2008-03-05 19:52:59

但真的很不錯耶(拇指)

口香糖 2008-03-05 17:55:49

但是我們之前去就叫做第一名了耶
真奇怪哈哈不過他好像真的是強強滾的分店耶

還有黃世傑真的太壞心了!
他今天竟然還嫌棄我從濟洲帶回來的糖果
沒關係的 大胃王他就自己寫企劃書吧
邱克利我們不要理他!

陳姵你要跟我說的話太也讓我害羞了吧
但那是因為那件襯衫的關係
我那天下午就被同學說過了
錯覺而已妳誤會了哈哈哈=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