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19:44:17I Was Here

7/28

很感謝大家對我生日的慶祝...
當我一進到大遠家..一看到大夥有心的替我慶祝生日
真的好感動..一度要流下淚了..
不過...幸好我忍住了...
因為..是個該開心的日子..是不要掉眼淚的
不過...我是真的很感動 也好感謝
也挺不好意思的..我們幾個每次都要你們幫我慶祝生日
好像就唯獨我年年都可以生日可以大肆慶祝
真的頗不好意思的
說真的...我們幾個真的好久沒這樣瘋了
大家一起玩...一起開玩笑..嘻嘻哈哈的場景...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 27號那天 也不單是為了我的生日吧
就我而言..也算是我們最近難得...得一次聚會吧
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又好像回到以前了
生日願望也不用多
只要能看到 你們都開開心心 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就覺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