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0 23:54:11

誤會...

這兩天...
好像有些事...
最高興ㄉ是我好像已經不在意ㄌ...
看她們抱在一起我也沒什ㄇ感覺ㄌ...
最傷心ㄉ是我和小朋友ㄉ感覺真的
變ㄌ...和她走在一起...好像會冷
場...好像不再那麼笑聲不斷ㄌ...
她似乎真的比較喜歡和小野在一起ㄌ
因為和我好像真的比較無聊...
希望我別太在意
還有那ㄍ黃浩軒妳別那麼幼稚好ㄇ...
誰站雅如那邊...
我們只是ㄍ中立ㄉ傳話人好ㄇ...
妳說我們無聊
妳才無聊好不好
會分什麼誰站誰那一邊ㄉ人最無聊ㄌ
剛剛和顏如說ㄌ很多已不好ㄉ地方
其實最氣我ㄉ是妳是學弟
就算是朋友妳也尊重一下我們是學姐
別太囂張...
妳罵我們幹麻呀
干我們屁事
我們不過傳ㄍ話妳靠北什麼
妳敢說妳在這件事上一點錯都沒有ㄇ
不然為何不敢出來和雅如說
事情本來就是講清楚最好呀
我和顏如本來都以為妳會出來說
妳ㄉ反應還真另我感到傻眼
妳再覺得我們站誰那邊就顯得妳很幼稚
小野說別氣因為妳比我們年計都還小
不干我們ㄉ事
一直說不想不想就是不想
好呀那我們尊重妳明天不談
妳明天就不要自己给我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