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2:17:55

腦漿爆發

你知道嗎
說真的 我今天...坐上補習班的第一天
各式各樣的同學從我眼前晃過 老師所說的所有所有的話
都令我害怕 我對這8個月感到恐懼 我真的不敢想像接下來的
日子是怎樣
太過暇小的坐位 過冷的冷氣 中午也不能出去透透氣
考不停的試 同學都好可怕 一定有人混幫派的啦感覺就是從新店過來的
台客太多啦 班上男生只有一個能看的 不過恐怕是個CC
根本也沒美女 我真的很害怕 感覺自己像是掉落到個無底洞
壓力好大 我根本就很怕我哪天真的由於腦中存了太多知識會腦漿爆發

******************************************************************

大百呀大百跟你聊到真想哭
哎哎哎怎麼會這樣呀 從一開始發飆到難過
大百我是真的覺得你不該說這種話的
很令我們傻眼的 原本好好的就碰出妳說的那些話
有心無心 我不知 你的解釋我也聽不太懂
我只覺得...本來我一直一直很喜歡你這朋友搭
我到處跟別人說你是最棒的沒有任何缺點的 真的最贊的朋友
可是現在降...我真的對妳很失望加無奈
我一直想 也許我們也有做不對的地方吧
哎.................................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想假裝不知道妳說過這些話 我辦不到
現在說了.....又怕以後見嘞面會尷尬
討厭.....以前不是很要好嗎 不是很無話不談嗎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