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9:24:52

有人想吃貢丸

就是我.........

馬的呂冠潔你可以心機再重一點沒關係
就說密碼是為我而設搭
我糙你他媽的有什麼了不起

我想吃的東西可多著呢
我家樓上飄來菜飯香和我瓜瓜叫的肚子可真成了相呼應
最近抄想念大亨堡的 漢堡王我也很想 餛飩湯 牛肉麵
反正幹妳娘說穿了老娘我就是想大吃大喝
減肥好痛苦 搞的我心情很差耶糙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我真的很想大哭耶
又想以最快的時間瘦下來
身體又好像變很差 冬天都還沒到就覺得冷
覺得冷還只敢吃冷冰冰的水果 我真的很可憐耶
我真的覺得減肥最難以克服的就是想念美食
而且明天是中秋節耶 真的很想大口一邊吃月餅一邊吃烤肉
然後再大口喝可樂 拜託都不能吃過什麼中秋節呀糙

高跟鞋也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我真愛高根鞋 我想收集好看的高跟鞋
可是高跟鞋怎麼可以那麼的不耐走呢幹
會穿著高跟鞋邊唱邊大跳舞的藝人也太了不起了吧
腳上也被高跟鞋搞出不少疤來哎哎哎

剛剛看了些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只能說哎 感情變的不好 是誰的錯
會變成現在降是誰的錯 還是我太斤斤計較
是誰變了??

最近物慾很強 全都是名牌貨哎哎哎該死

紅色指甲油擦在指甲上真美

牛妹好像回來嘞 不過看了她的日計現在又好像不是聯絡她的時候

呆在家真的很無聊......
都不知要幹麻 由其爸媽在的時候

*************************************************************
你手機不見囉 聰明點的話去辦同隻號碼
否則那隻號碼我連打都還沒打過 就恐怕會失去聯絡你的方法我會很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