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2:08:40

很多字

那件事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我想我就真的沒某些人般的聰明
有心就會想的到辦法吧 我有時還真是只會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牛妹 真的很想妳 趕快回來吧 無限得想妳
雖然感覺妳好像也不想回來面對不知該怎麼辦的未來
真的很想妳呀 雖然妳可能沒想過我噗
哎妳真的是個很棒的朋友 妳說過的話很久之後想都會覺得很有道理

看了某人的日記讓我很懷念第6組的一切

我想瀰補一些不堪的回憶
可是......過了都過了 活在當下任何事都得學著聰明點對嗎
我真的想當天才

我覺得我真奇怪 朋友在外地的話就會特別想
以前他們在台北就算很少見面好像都沒他們在外地來的想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好像會變的比較悲觀
由其邊聽些悲傷的歌 根本可以直接大哭呀

減肥好痛苦呀好多東西都好想大吃 肚子感覺都空空的很難過

**********************************************************

妳的眼神.....是不是再透露什麼
我想maybe我想太多 是好是壞
對妳的感覺他馬的特殊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妳都不會透露些又像是希望別人問你些什麼
對了 你想走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