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18:54愛を待だい

心理的不悅

其實...我不是不能喝..只是我真的不想喝..

這種演技是重跟你在一起以後學來的..

我真的深刻的認為我演技越來越好了..

一個人躺在床上 整個房間佈滿了寂寞

我沒有話說 因為是我自己所應得的

我沒有怪誰 因為你離開我並不是你的錯

我享受著一個人的寂寞 很苦 很澀 我不敢哭...

我不敢 不開心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

我不怕 因為我學會承擔責任了 我更成熟了..

現在的我已不想交女朋友了..”妳”也一樣

我只想賺錢 不管門路正不正當 我就是要賺

因為我想過好生活..我的家人 請勿替我擔心

因為我懂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放不開..真的是放不開..我鳥他放不開什麼鳥..

因為我不相信女人了 我被騙了N次了

女人這種東西 我不會再相信

我只相信錢到手才是 真正的勝利

希望認識我的人不要怪我..因為我

要變的超現實了..

為了什麼?為了生活...我愛我的家人

女人???真的能餵我付出的 再說吧^^...

我不有錢 但我有骨氣 要錢不要骨氣的女人??

氣死啦!!

有車有錢很屌??

我過兩年後我一定會有!!

但我不會搖擺...因為我不是丁丁

老媽..老姊..姊夫..等我

等我退伍 我要瘋狂賺錢了!!!

好生活離我不遠了!!

也離你們不遠了!!

互相勉勵互相加油吧^^

Goat『小山』 2008-04-03 19:17:00

我支持你...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