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8:32:31愛を待だい

封閉的心再度敞開

花謝、花開 只要盼望的心沒有死去,逝去一段感情後,遲早會有另一段感情替代。面對舊情,沒有愧疚,就是圓滿。


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無法擁有愛,是一種幸福;失去愛,將會是另一種幸福,每一位離開的人,都應該被祝福;留下的人,當學會珍重。


回到軍中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那天你的每一幕。。

當我躺在床上時,一直一直的重複想著你的臉。。

離開的人都應該被祝福,所以我祝福妳,誠心的祝福

太愛一個人的下場就是這樣。

沒有後悔,只是遺憾。

我相信我們倆都會過的很好。

對彼此的未來都有信心做到最好。

我放心胸懷了,我只到那份可貴的愛

再也回不來了,我只能祈禱,只能祈禱我會很快樂。(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