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7:36:47愛を待だい

多主題

在軍中..想了很久 思考了很多東西

不知不覺得我有了一個答案

我還是一直很愛很愛

但我覺得應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資格再去聽到你的一些訊息了

妳過你的我過我的 期實分手後本來就應該這樣

或許當初的我會覺得很不公平吧

因為 為什麼 我真心愛一個人 卻一點回報都沒有

就算了 還離開我 真的很不公平

所以我開始墮落 那時候的我真的找不出一個出口

但現在或許是時間久了吧 慢慢的思考 慢慢的想

應該也要走出來了吧 但我只能說我還是很愛很愛妳

無所謂了 因為我只想快點退伍 快點把我的錢還完

讓自己日子好過一些..也讓未來的女友過的快樂點

當兵不時我願意的 這是我的義務 只怪我太早認識你了

所以你要走 我也能體會 走了就走了 我的義務還是不會縮減..

只能認命..






























媽媽..雖然嘴巴撈叨 但很關心我 對我也很好..

只是口口聲聲說 不理我了 但我相信他不會低^^

因為我是他兒子 不管怎麼樣 我下輩子還要當你的兒子...

窮也好 至少可以不用那麼的不滿足..一點點的快樂 我們就可以很快樂了

大姐..也是一個撈叨的女人..但他很照顧我..哈哈 每次都喜歡跟我說

那些沒有重點的東西= =

我很喜歡對他耍白目..哈哈因為鬧他很好玩..就是要這種感覺

我只能說小時候沒有你這跟堅強的支柱..不會有現在的雞蛋..

所以下輩子換我當哥哥..換我給你依靠!!

二姐...雖然嫁人了 可是他還是很關心我..他雖然有一點嚴肅...(別人眼裡)

可是他也是一個很愛耍白痴的人...不錯有這可愛的家人我覺得很幸福..

她也是最中立的一個家庭成員..所以我的生命中也不能少了她..

滷蛋..這個就沒話講的啦..最挺我的..我需要跟他說抱歉..也需要跟他說謝謝

沒有你這個姊夫就沒有現在得雞蛋...妳真是個好姐夫..真有你的~

再來呢..還有一位成員 但給我們很多快樂的小成員..看他一天一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的變化真的很可愛..我的姪女也是一個諧星...搞笑派的

在我的生命中也不能少了她..哈哈也是因為它讓我找的我愛小孩的慧根的..

姪女..真的你的搞笑 哈哈

爸爸..再我生命中他一直扮演著我的偶像..現在的她..雖然沒有跟我們在一起..

但我還是永遠記得她..因為它是我的偶像..下輩子我還要當你的兒子..

這是我對全家人的感想..我愛他們
他們也愛我..所以我們會很快樂的
CIGIRL 2008-03-11 20:34:32

不管週遭如何其餘都勝不了家人
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

版主回應
是你本人回覆我的嗎@@...

恩 家人真的很重要..妳也要好好珍惜..

因為我的因素之前如有造成你的困擾的話 抱歉
2008-03-11 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