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26:35我 =)

補0218

這禮拜就要開始留晚自習了...超無言的

都是因為晚自習害我不能上平日的班...

晚自習 都會想度咕~

但是要努力的不打瞌睡~以免被巡堂的登記= =”

晚自習整個就超無聊的...

又不能聽歌 因為耳機不見了

只好看書 然後又看著書發呆

同一頁看了三節 !!! 哈哈哈...

直到放學了~

去店裡等人~

到了店裡 馬上被叫卡薯站= =

人軒你真的很不錯!!!

站薯站 我一直在喊好熱啊~...

陸董就說:阿是不會把毛衣脫掉歐 誰叫你要穿著毛衣!

我:啦啦啦 要你管~XD

之後 伍姐要休息了:)

我剛好在掃櫃檯...

就問姐你要吃分享餐啊?

他說想啊~ 你要吃嗎?

我可以是可以啊...But 沒$ ...

不知道陸董今天是心情好~

他聽到就說 我幫你出我幫你出 我請你= =”

哈哈 整個就有lucky到

之後終於等下課回到店裡了~

研究一下怎麼把它的銀絲卷夾直= =

好難用...

我們又跑去看花燈=ˇ=

真的很悠閒耶=)

又下一點小雨...

逛一逛 邊走邊聊

走到公車站 陪我等公車

呵呵

好開心...

難得有一個朋友可以這樣 和我一起 逛呀走呀聊呀

都沒壓力 嘻嘻哈哈的

這樣的感覺很好:)

上一篇:補0217

下一篇: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