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9:39:07子思

他/她說

她對他說:「你不知我有著一顆怎樣渴望愛情的心。可卻總是遇不到懂我的人,也許這是我的命吧?」。

他,靜靜離去,獨自憂傷。

幾天後,他對她說:「要珍惜我啊,在我還有力氣,還能愛妳的時候。」。

她對他說:「你不一直都很身强力壯麼?會一直有力的...我會珍惜你的啦。」。

他便對她說:「妳說妳渴望愛情,我說我卻渴望妳的愛。再怎麽身強力壯的人也是需要吃飯的。妳的愛就是我靈魂的糧啊。給我一點妳的愛吧,好讓我有力氣去繼續對抗那愛妳的憂傷。妳知道憂傷正像鋸子鋸著我的靈魂。」。

她於是對他說:「有你對我好,我覺得很幸福,謝謝你...」。

他在心裡對她說:「妳的幸福是因為我的放不下、我的選擇,我的憂傷卻也是因為這份選擇、這份放不下。」。

江雨哲
2012.06.23 日
筆於布里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