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9:02:57子思

我的尋覓與悲傷

會有那麼一天的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終於能走到妳面前
跟妳說:
抱歉,久等了
然後牽起你的手
讓妳從此 在我手心之中
那一刻起 妳便是我最最柔軟
最易疼痛的那一部份

我會以溫柔將妳對待
如飛蛾般的愛著
也會將妳收藏好
妥善安放 細心保存
從此
免妳驚
免妳苦
免妳四下流離
免妳無枝可依

我也會在如水的夜裡
剪下一段月光
並放在妳的心上
只為能
安妳腳步 慰妳憂傷
妳的世界從此
天地靜好 歲月無憂
我也會在每一個思念的夜裡
寫下與妳的詩篇
字裡行間裡 滿溢著
我的渴盼 我的歡喜
我的愛戀 我的感謝
並將這些詩崁入妳的夢裡
為妳心的微笑

而那許多許多說了又說又說還說再說
怎麼都說不完的
我也會在以後的日子裡
慢慢的 仔細的
與妳說起

我的情意啊 只許妳能擁有
我的心啊 只會在妳的掌握
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 只會有妳一起

最後 我也會讓妳知道
這一生

我僅僅
我只想
與妳愛著

江雨哲
2012.06.10 夜
筆於布里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