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3:19:36Ting

1/1





1/1




新文章 新氣象囉

這是第666篇文章 是不是個好兆頭那樣XDDD




新年快樂 ^ ^




新年新希望就是大家趕快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還有快點讓我丟掉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啊

2009都要開開心心 然後平平安安的!




收到好多的新年快樂 是即使沒有跨年 卻還是覺得很窩心那樣

是阿 老師說的 明年也有年可以跨XDD 

等上大學在跨年是吧 

下一個年 等我吧!











跟妳聊天超開心 是好久沒有聯絡那樣 

都窩心了八百下 是不是真的風風雨雨

聊到三點好爽 可是我都快睡著了XD

妳知道 等我們考完就一定要大團聚

我要毫不避諱的說其實我的最愛是妳 哈哈哈哈


拜託 我們曾經一起努力了多久

坐在那操場抓飛機多少次 

其實我們還破壞了公物 硬用立可白寫上日期

那司令台是我們的最愛 秘密基地也是我們的回憶

雖然很幼稚 卻很真心

我就是喜歡那種感覺XD 是很純粹的美好

多慶幸過了六年 我們的友誼還是不變那樣

要一起加油!  因為我們要等大團聚XDDD
















快拋棄不好的過去 因為2009我們都要創造新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