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07:29:00齊格

所以

所以才發現

我是那麼不知不覺地愛著妳

 

那時 初識的貓咪撅著長尾 以無害的神色

自陰黯的桌底 循著我冷漠的胯間 掠過

而後 一個轉身 便倏然躍進我安然坐定的懷間

側著頭 在我錯愕的神情裏 廝磨

我唐突揚起的右手 緩緩降落

溶解 消亡 在貓咪蜿如水的身形

然後才明白

長久以來      

我是如此不知不覺地愛著妳

 

五根衰亡如潰堤敗兵

 

妳絶美的色身早已渾沌不明

妳言語斷續如一隻迷途的蟻的足印

我那無法還原的系統裏 已經不存在能夠開啟妳氣味的程式

而妳唇間甘甜的泉 久遠以前便已輾轉沒入另一個可能世界

抱歉如果妳正輕撫著我 那溫潤也許只是我皮膚久潰不愈的膿液

 

我沈穩入定一如佛陀 卻發覺肉身仍不斷勃起

 

這世界寂寥已淹過窗口[1]

沈靜中風景又溢滿小樓

 

鎮日 我在收成的麥田間狂暴奔走

徒留回憶疲於奔命   緊追於身後

 

 



[1] 此句剽竊自昨夜微霜〉一詩 http://mypaper.pchome.com.tw/aaiirr55/post/1323140449

 

上一篇:幽幽小巷

下一篇: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