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20:44:39temgz8nbh1ivez

自由基 怎麼產生的

費洛蒙tw
wii超級瑪莉攻略
tvgame360
Prada 普拉達
硬三天

自由基 怎麼產生的

個令人頭痛的不良份子到底是從哪裡來的?自由基的產生來源,

 

一是體內正常的生理運作所產生, 

 

一是受到外界環境不當的影響:

 

人體生理運作:

 

1.新陳代謝,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本身就是一個氧化的過程,自由基是代謝作用的副產品。另外,為了維持人體正常運作,必須製造許多有用的化學物質,這時也會有自由基產生。

2. 防禦外來病菌 , 當有外來病毒細菌進入人體,白血球就會利用自由基去吞噬外來的入侵者,因此當身體有發炎症狀的時候,體內便會有大量的自由基產生。

 

外界環境影響:

 

外界環境也會提供或讓人體產生更多的自由基,威脅人體健康,現代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居住環境不佳,充滿各種污染,體內自由基氾濫,如果不善加控制,每天會遭受數十億個自由基無情的攻擊。

抽煙:(二手煙),酗酒,接觸公害氣體、粉塵時都會產生自由基

 

生病:身體某處發炎時、吃藥時(抗生素)、打針、手術時,血液被暫時阻斷,後來再灌注時、接受高濃度氧氣治療時或癌症患者接受的放射線治療,都會產生自由基

 

輻射:紫外線、電磁波、日光曝曬,受高壓電、電器用品、電腦、手機等的電磁波時。

 

食物:攝取食品添加物時(火腿、香腸的亞硝酸鈉NaNO2及殘留的漂白劑雙氧水H2O吃魚乾纇、燻製品、速食麵、瑪加琳、花生醬、柴魚等不新鮮食品時

 

環境污染:(包括空氣污染、飲用水污染、工業廢水污染、土壤污染)

 

化學藥物:(如食品添加劑、農藥、蔬果污染、毒品、藥物濫用、除草劑(戴奧辛)

 

精神狀況:( 壓力過大、急躁、焦慮、鬱悶、緊張、驚慌、生氣、刺激等情緒問題,也會產生自由基)

 

喝自來水時(含三鹵甲烷)、

喝可樂類飲料時(過多銅離子)、

吃喝過多時激烈運動時

ps2台片
春爽藥9son
藍光
海賊王
lv名牌包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