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6:41:08temgz8nbh1ivez

走路瘦身七招 十分鐘瘦兩斤

走路瘦身七招 十分鐘瘦兩斤

原地跑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
  每周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步行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
  輕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減肥方法之一。

跳繩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減肥於遊戲中。

晨操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
  眾多的減肥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皮膚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甩包練手臂
  女性外出一般都會攜帶提包,在不妨礙別人的情況下,可以把它當成“微型運動器械”前後甩動,這種甩提包的動作可以鍛鍊手臂肌肉。但要注意如果提包過重就不要前後甩動了,不然不僅容易損傷肩關節,還可能打傷周遭的路。

等車時的運動
  等車、等信號燈的一段時間,你也不是無事可做。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收腹練習。將往意力集中在腹部,全力收緊,感覺彷彿肚臍貼近後背,堅持6秒鐘後還原。如此反覆這些簡單的練習,只要有時間就做吧﹗

坐在公共汽車上
  車上有座位時,你可以輕鬆地做做運動。腿呈90°擺好,腳跟固定不動,腳尖上上下下反覆擺動,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小腿肚的肌肉,讓小腿線條更勻稱。同時,坐著的時候還能夠鍛鍊腹肌,雙腿並攏抬至離地面約5公分的高度,將腿懸空,盡量保持這個姿勢,能堅持多久就堅持多久。

站在公共汽車上
  車上沒有座位也沒有關係。因為站著也能做很多小運動。用手拽住車上的吊環,時而用力握緊,時而放鬆,反覆做,可以讓手腕變細。或者手握住欄桿,一邊數拍子,一邊用力向內收腹,這種方法能有效緊縮腹部肌肉,使小腹慢慢縮小。

春藥網
中友百貨
志光公職王
強力催情神仙水
ps2台片
海賊王
春藥網
無名套裝
迷姦
xyz軟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