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3:57:49 ` 容咩 ---* =)

♥,,* Birthday (補)










咳 ```````

今年生日好無趣、







小學同學很好,

謝謝你們有幫我和小田準備 *

感動感動 =)

可是 ________

我不能去、 `

真的很抱歉 !! `

你們真的很好 , 你們還記得我就很感動了。

=))









【小田】

他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

很無言 XD











埃 ...

都是臭媽媽 ˋˊ

叫我跟弟弟陪他去苗栗 `

呿 ˋˊ

害我沒辦法過生日 .... `

機車 !!!  (氣)













咳咳咳 ,

媽根本忘了我的生日了 `

難過 ˇ















就說嘛 ! *

朋友才是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