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8:51:24 ` 容咩 ---* =)

 ` 畢業日 ˇ













OH !! 以後就看不到你們了 - (淚)

=(





容小姐 ,, 別再哭了 `

容小姐 ,,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

但 ____ 這也是必經之路阿 ` 是否 ?!





離開的好沉默 `

彼此之間 ,, 很冷淡。

能說神麼 ? 該說神麼 ?





最後一眼的相聚 ___ *

而我只能靜靜的看你走出大華的校門

一句話 一個字 _____ 都不敢、



而最後一次聽到關於你的消息 ,,

是痛的





咳 `

只能祝福。





或許你到現在真的還不知道 * [?]

很在乎的 ,, 我很在乎的 * =)

現樣 _____ 卻對我衝擊很大 `

你真的不懂、



說。我想跟你說一聲 * 畢業快樂 =)





畢業日 ,, 感傷感傷 ` `















結束後跟辣椒 , 阿ㄨˋ , 蠻牛 , 高妹 , 琬鈴 , 河馬 , 范姜 ...

嘎 * 最後跟你們相處的時間了、

呵 " 雖然我是裡面最小的 ` 但 ____ 我們也能和樂融融阿 * 嘻 ^ ^



哈 =D

我們今天很樂呢 `

去范姜家開八卦會議就對了 ... [!?]

夠好笑 _ 夠經典 _ 夠好玩

把所有人的料都全部給爆了出來 !!!

有 high 到 =D [!!!!!]

咦 ?! 還爆到我的勒 .... XD

主角是你們好嗎 ?!! 嘎 `

噢 ` 問我一大堆尷尬的事 _ *

哈 * 我當然也要爆一些料阿 ` (笑)

呵 " 很開心最後的時間還能跟你們在一起哈拉 =)

你們都很好相處 =">









摁,

雖然 ______

沒在一起了 `

但 ,,,,,,

彼此還是要過得快樂噢 =)

祝福你和她 * 要幸福噢。













現在 _____ 或許已經來不及了

但 ,,, 在最後一刻 ...

我還是想說 - - -













!



到現在 ,,, 還是一樣 =)



雖然分手過後處得不愉快 ,,



我不能回罵你

因為我還愛你

真的真的愛。你 *

















噢 ` 我發現大牛的秘密了 ˊˇˋ

大牛很羞吧 ?!! XD









國三同胞們,Bye - =)

(泣)



【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