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11:17 ` 容咩 ---* =)

*,+ 很多事 - - - 累了ܤ









唉 ..

累了 ,, 疲倦了 `



今晚跟瘋妞庭聊了很多 *

摁摁 ,, 我們都想要從新找回自我 =)

但 __ 現在疲倦 ‵‵

眼皮很重、

真的很想要好好睡一場覺 - 然後一起來 ,, 就神麼事都解決了。

不想再去想些神麼,只想好好休息



前幾天

傅老師找我講了一些話,

問我一些溫仔的事。

呃 .. 很錯愕 `

問神麼,我都回答不知道

因為 _ 畢進我跟他 ,, 已沒有任何關係了吧 !

突然覺得 ___

傅老師問我的話 ,, 在之前 ,, 我不是都應該要知道嗎 ?

怎麼我都霧煞煞 ??



唉 ..

跟你之間的約定 ` 化為烏有。

我們在一起曾說過 ____

我們不能對彼此隱瞞 `

但 ,, 似乎都沒有遵守 .. [?]



傅老師問我 >> 你知道他要讀永平的哪個科系嘛 ?

扼 ...       ( 錯愕 )

我不知道。

傅老師問我 >> 你知道他爸媽對他的期望多高嘛 ?

扼 ... 這問題很傻眼 `

摁 ,, 我依樣不知道。

傅老師問我 >> 你知道他父母希望他讀哪嘛 ?

摁 ... 一樣不清楚、



頓時才發現 ,,

我們說過的約定

我們給過的承諾

似乎沒有遵守 *





好吧 !

都已成為過去式了、



摁 ,, 現在我知道了。

你可能要讀永平餐飲科

OK ! 你到永平 __ 呵 ` 是去找她的吧 !

摁摁 ,,, 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夢想,就是天堂。

快去尋找屬於你的那個【天堂】- *

祝福你 =)






上一篇:*,+ 這一切ܤ

下一篇: ` 失去 ˇ

♥ 傻妞糖 ﹍ 2007-05-06 08:01:22

   加油 ‵
   尼可以的 ________))
   往好的地方想 :} 
   不然找一天好好的出去散散心 ^____^*
   海邊 ? :} 
   加油 ‵ 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 放空也ok的 :}
   加油 ~

版主回應
摁摁 ,, 正在調適最近的心情 *
海邊阿 ?! 頗不賴的噢 =)
找你一起去 __ 如何 ?! ^ ^
改天再打電話給你噢 =D

我們一起 - - - 放空 *
2007-05-06 18:14:39
♥簡單式yu` 2007-05-06 00:27:23

 想的開,一切都好了!
 執拙在一個點上,怎麼想也不開心
 對吧?

 加油=) 從新找回自己!

版主回應
摁摁 ,, 沒錯 *
所以 __ 現在想開喇 ! =)
不想再繼續傻下去了 `

謝魚 =)
2007-05-06 18: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