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0:50:51 ` 容咩 ---* =)

*,+ 歡笑我需要ܤ








摁哼 *

今天呐 ! 很無言的一天吧 ...

所以阿 !

放學時 __ 就想說打給鴨

想跟鴨去吃頓晚餐 : )

摁摁 ,, 鴨說 OK !

所以我下車後就跟鴨走阿走 ,, 一路上邊聊天

就去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吃飯 __

我們去一家焗烤簡餐店 *

算算日子 ,, 好久沒來這家店了



摁哼 ..

邊吃邊聊 `

鴨一值再罵一個女生 - - - 綠茶小姐

綠茶小姐 ,, 妳把鴨搞到快瘋了 `

之後之後 ,, 哈哈哈 XD

鴨想到一個方式了 __

鴨叫我假裝是復旦的學姊 ,, 然後打電話給關公 (關公是鴨給綠茶取的錯號)

XD  準備要打電話給關公時 __

哈哈哈 !!! 我不小心把鴨的手機手一滑 ___ 掉到義大利麵裡 ‵

呵 ` 笑死我了、

鴨一直罵我白痴噢 ! 呵呵呵 `

之後清理乾淨後 ,, 就把電話關公

我一值在套關公的話 ` 呵 * 關公還以為我是挺她的勒 ... XD

( 突然覺得 ,, 這樣好貝戈戈 )



摁摁 ,, 吃飽了 __

就跟鴨一路頂著外套走回家 (因為下雨)

呵 ` 鴨還說 ___ 我是蒙面人 `

XD  搞笑搞笑、







上一篇:*,+ 期待ܤ

下一篇: ` Beautiful day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