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46:50 ` 容咩 ---* =)

*,+ 歡樂日ܤ









OH `

開心開心ˇ



早上 9 點多跟魚和軒去中壢 __

先在麥當當吃份早餐

然後去附近小逛了一下

突然間 , 下雨耶 ...

天吶 !! 他們倆都有傘,我沒傘 = =+

就跟魚一起撐 *

哈 * 魚說 : [ 你是依謂在我身旁的小女人 ]

【小女人】,呵呵 * 我不小 `

接著、

就做車到世紀 *

耶嘿 ! 魚樂的勒 __

因為 ,,, 聽說魚和軒是第一次去唱歌耶 ... [?]

真妙、

就由我這個常去的人來帶領她們摟 ! : )    笑 XD

哇哇哇 !!!!!!

唱唱唱 !!!!!!

我們狂唱 * : D

我跟魚送了首歌給軒 __ 晴天 *

軒 * 晴天這首歌,對你來說,很有意義芭 ?!

咳 ` 送你送你 : ))

【容 n 魚 n 軒 - - - 我們的秘密】

唱完歌 __ 又回到了火車站附近

摁哼摁哼 ,,

我們去拍貼 * : ))

毆ˊ ,, 聽說這也是軒和魚第一次拍貼呢 ! ... [?]

哈 * 你們的第一次都獻給了我 : ’’>

oh oh oh [!!!]

我們拍了好多 __ * : D

拍了三次,總共 600 元   = =+

呵 ’’ 有點奢侈、



摁摁 ,, 時間過得很快呢 !

一下子 ,, 我們就要說掰掰了、

摁摁 ,, 手分手 *



今天,跟你們出去,很樂 : D

期待下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