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0:43:27+ .、曖昧㎡*﹑°

♪ 感觸很深這樣

沒那麼愛他
作詞:徐潔兒 作曲:徐潔兒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 …。…。…。…。…。


╔══════╗
╠ 休憩菜♥ ╣
╚══════╝


是否就像歌詞中所說的

「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你,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

還能再愛嗎(?

喜歡這件事並沒有對錯,不是嗎(?


喜歡,就伸出手讓對方知道。

我能嗎?


其實面對愛,我不想只是在對面靜靜祝福你的愛,而是想要在你的愛裡面。


愛,是怎麼一回事?愛一個人,是一種當下的感覺。

這一刻的感覺能不能持續到永久,誰能夠很肯定地拍胸脯保證?

總以為,今天愛,不代表明天還愛,明天還愛,不代表後天還要愛。

當日子一天天過去,愛的感覺可能日益增長,自然也可能日漸消褪。

所以,誰能保證愛是不會變的呢?

在這個世界裡,人與人的相遇愈來愈頻繁,似乎只要一個「機緣巧合」,

就有了相戀的可能。


有些人在愛情一開始的時候,就為了很喜歡對方,

而不斷的委屈自己去討好對方,

還自豪的認定這樣的愛情很犧牲,很偉大。

為了他調整我的生活方式,

為了他說話輕聲細語,

為了他盡全力改變自己,

以為這樣就能讓他多注自己一點。

這樣

對嗎?

是否我真的真的愛你?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

認清了真心話,我真的就可以放的下嗎?

深呼吸,抬頭望,發現天空很寬廣 *

這世界這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等我 *

但有些事情不能偽裝,不要為自己設下框 *

想起過去,都是失望,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不放心?還是不甘心?

只有自己知道解答 *



♥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
♥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
♥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
♥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 

 
 
 
可不可以愛我一分鐘就好?
 




我知道,我已經沒辦法忘掉你了

靜靜的看著你,看著你的笑

我知道,這世界

你最重要 ♥


因為除了你,我的一生,別無所求

因為只有你,能讓我百看不厭

因為只有你,可以改變我的人生觀

因為只有你說的話,讓我不懂得去拒絕

因為我想每天都能讓你開開心心

因為我想每天都能見到你那可愛的笑容
女王。 2009-06-06 23:23:19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以前老是不停的唱啊唱。

版主回應
摁啊

很好聽耶 XD
2009-06-07 14:56:09
鴨鴨 2009-06-04 01:06:28

好喜歡你這篇文章噢:D

想清楚後
才發現
原來自己好像並沒有那麼想他 (( 我想

結束那份感情
看清楚後摸著自己的良心
才發現自己心裡真正住的那個人是誰

只是
現在當我回過頭
他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

我會加油我會努力我會勇敢
為自己的幸福再努力去爭取一次

所以
曖昧,你也要加油go:)

版主回應
我錯了

其實我很愛他!

(詳情請看新的報台)
2009-06-07 14:55:50